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威尼斯/Burano遊記-休息勝於賺錢的義大利人

文章摘要


  下午四點多烈日當空,船一靠Burano,我與小三便急急忙忙找尋Geloto(冰淇淋)的踪跡, 找到了碼頭不遠處的一家bar,前一個客人講著英文遲疑半會兒,看不懂各種口味的義大利文, 老闆揮汗如雨很是著急的神情,輪到我了,我點了兩球....接著, '老闆,我還要一杯雪泥冰!' 老闆揮著他的大手,no..... 啥咪??沒了?還有很多啊?不賣了啊!! 失望的端著我的geloto離開,回頭一看,後面的客人連gelato都買不到了,老闆揮手趕走駐足等候的客人, 天啊~還好我是最後的辛運兒,雪泥冰買不到,還好撿了兩球gelato。   老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收攤...三兩下,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