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實煮義--傢俬篇♥ -手動絞肉機

文章摘要


  昨天找朋友來家裡包水餃,桿皮對我來說是簡單不過的事情了,但...確敗在找不到豬絞肉.... 我像趕市集一般連趕了三家超市,走到歪腰,連一個豬絞肉也買不到啊!!! 最後找到了一家肉店,心想,這裡一般99%都是瘦肉,嗯..到肉店也個好處,叫他客製化一下幫我多加一點肥肉, 一開口講了一句,要grosso一點(原來講錯了....要grasso才對), 結果老闆很忙的拿起他的機司,準備要換一下絞肉機,還拿大洞洞的機司給我確認一下,我緊張的搖搖手, 他還糾正我說要講fino才對.....哇咧,還是沒搞懂我的意思, 看他在切肉時還小心的要把那僅存的小小的白白的肥肉切掉,我趕忙要他住手!! &n........................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