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返台食記] 平民價的豪華饗宴--新竹東街日本料理

文章摘要


  感謝Winnie的姐姐跟弟弟作東促成此行,好吃到差點忘了拍照這回事, 再加上Winnie的家人都是急燥的O型一族,根本等不及我好好把單眼相機調好, 全都虎視眈眈等著下手,害我白平衡也沒調好,只好隨便按按了事..(其實是怕我自己沒搶到好料)   第一道是生菜章魚蟹肉條...沙拉,就是因為相機按了老半天,轉盤到我這裡時海鮮全沒了!!   第二道是第一張圖的生魚片,新鮮度可謂百分百,肉質鮮Q有彈性 第三道是烤鮭魚頭跟下巴   第四道恕我拍的不好,實品煞是好吃,肉片捲牛蒡/紅蘿蔔絲/小豆苗, 上桌後再現場翻面煮熟 第五道天婦羅   第六道綜合壽司........................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