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大廚之夢---Carbonara培根起士義大利麵(主廚秘方版)

文章摘要


  Chef Academy---3. Primi piatti di pasta secca  試作:Carbonara dello chef (起士培根義大利麵主廚秘方版)    還沒有開始寫我就忍不住要說--大廚我愛你!!讓我在沒有小三吵鬧的優閒午餐享用到這麼一道美味佳餚,幸福感百分百~~ 有多好吃呢?感覺我好像開餐廳的,專業的口味,做法卻相當簡單,我想改天請下廚白癡老三乖乖操演一遍一定也能成功!   材料:(4人份)   義大利麵 350g  (平均一人份是80-100g) 義式腌肉(guanciale)或義式培根(........................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