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木桶裡賣的是什麼東西?

文章摘要


  今天到IPERCOOP超市的冷藏櫃發現這個小小的木桶,猜猜看裡面裝什麼東西呢? 拿去給老三猜,老三可能是最近斯洛伐尼亞的酸菜吃多了,他說裡面裝德國酸菜吧! 嗯~ 的確蠻像那種古老的醃菜桶,也好像是日本裝味噌的桶.... 不過迷底揭曉,它裝的是奶油burro! 號稱是用手工填裝的,所以限量生產,包裝外表還有顯示出我買的這一桶是2000桶裡的編號第1306,還真的非常珍貴呢~ 打開聞看看,奶油味道好像有比較香一點...(心理作用吧?)     其實Winnie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對那個木桶的興趣大於奶油,隨便它裡面裝什麼,我都會買它的! 所以商人的行銷手法只要用在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