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生活] 我的夢想---鄉村風廚房

文章摘要


  今天Trieste出現難得的好天氣,太陽公公跑出來露臉了!Winnie把握難得的好天氣,上街溜溜小三。 逛到了一間廚房設計的店,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鄉村風廚房!雖然店沒開,我還是往玻璃櫥窗裡望了許久。 年輕時的我喜歡有設計感的現代風家具,這幾年突然迷上老奶奶的鄉村風(難道是年紀到了??),失心瘋的砸下不少私房錢把家裡裝璜成有鄉村風的味道,甚至去學做鄉村風家具,用電鋸、電鑽完成一件一件的木工家具,最飲恨的是廚房的廚具已經是建商現成配好的,再加上經費有限,那一角就成了我下一個動手的目標..... 看到這些心中夢想的廚房,我心中暗自許下一個心願,以後回台時想貨櫃一整套回去................................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