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實煮義--傢俬篇♥ Kenwood KMix攪拌器開箱文---廚房裡的法拉利

文章摘要


    我家的老闆說我去年工作認真、表現優良,為了嘉許我的努力,特別在今年的尾牙贈送我一台夢寐以求的夢幻攪拌器,這台攪拌器的價值359歐元,結帳時還折扣了約11%左右,但這對簡僕的老闆來說是一筆大數字(上回老闆不知我的Cannon 500D花了多少錢,他以為才一萬多,這還是他不忍心知道的金額........),為了特別感謝老闆,Winne我慎重的寫了這篇開箱文,連我自己的Cannon 500D都沒寫過,就知道我有多感謝了吧!! (歹勢了~ 今天由穿睡衣的小三當模特兒展示一下)   外箱包裝相當精緻,最上層是一盒說明書+食譜卡,附一根攪拌匙。   第二層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