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法拉利跟mini cooper來幫忙---百香果戚風蛋糕

文章摘要


今天把我的廚房雙K都請上場了!紅色法拉利那一台不用講了,是一定讚的啦~而另一台小可愛Mini Cooper我試用他的打蛋器功能.....嗯!我很滿意~ P.S:Winnie很肖想一台Mini Cooper,每次在路上看到Cooper都會嘴巴開開,雙眼瞇矇,所以把我的Kenwood小可愛暱稱Cooper過過乾癮。   今天參考的食譜是曾美子著的戚風Cake零失敗,這本可以說是Winnie的聖經喔!!在進入烘焙這條路時,Winnie最早接觸的便是戚風蛋糕,原因只是因為太好吃了,柔軟、輕爽,仿如絲絹一般的口感,而這本書真的是屢做屢成功,難怪叫零失敗,裡面把材料很仔細的分類,步驟也寫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