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記] 尋回我的美麗人生---阿列佐Arezzo

文章摘要


    1997年的這部義大利電影美麗人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此還會來上一句義大利文La vita è bella。(也讓我借它之名將第一個義大利的個人網頁叫做'美麗人生')   Winnie於2000年首度造訪Arezzo,當時美麗人生還沒真的熱起,只記得在當地的聖方濟教堂對面的柑啊店門外看到老闆張貼自拍的美麗人生幕後花絮照,才發現原來美麗人生是在這裡拍攝的,當年Winnie還特別央求老闆把照片賣我,可惜老闆頭腦轉不快,拒絕了我的要求,他一定不知道把照片沖洗多一點來賣會讓他賺上大把銀子的!(這次再回去看,老闆的柑啊店已經不在了, 果真不會做生意,倒........................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