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拉我上天堂吧!-----提拉米蘇Tiramisu

文章摘要


  最近被小三終日情緒的outbreak給搞的烏煙瘴氣,身心俱疲  ,只好祈求上帝啊~拉我上天堂吧!........來一個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Tiramisu,是家喻戶曉的義大利點心,tira有拉、提的義思,mi是我,su(義大利文u上面有一撇)有往上的意思,照字面講是拉我往上,意思就是好吃到像上了天堂一樣的感覺。 說到提拉米蘇的歷史,實在眾說紛紜,可能因為太好吃了,大家都爭相說是他自己發明的,Winnie在此就不再多說,還是先動手做做看吧! (食譜參考:Chef Academy 第15集-Dolci al cucchiaio, semifreddi, gelati) &n........................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