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翠斯特我的家♥ 年華老去的公有市場

文章摘要


  一直以為翠斯特沒有傳統市場,原來我誤會大了~ 在旅遊書看到翠斯特的公有市場介紹,我還半信半疑的懷疑這本書的是不是該作古了,還是決定親自走一趟驗證一下。   原來公有市場就位於這間不起眼的建築體裡面,我路過這裡已經不下數十回了,乍看之下像極了以前家附近的北投公有市場,思鄉之情溢於言表啊~一走進裡面,那更是像極了!一樓有蔬果、肉類、魚類、雜貨,二樓有賣一些廉價的衣服的,不過它缺少了北投市場那股熱絡的生命力。    裡面的攤位已經零零落落,大部份都是一些老阿公老阿嬤在買東西,看起來有點年華老去,挺滄桑的........   挺新鮮的是這裡竟然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