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講講拖鞋的事---義大利拖鞋麵包Ciabatta

文章摘要


  在講麵包前,請先容許我跳tone一下講講拖鞋的事........ 各位或許知道外國人一般在家不像我們會穿室內拖,這也常常造成來家裡拜訪的外國人往往ㄍㄧㄥ在門口,脫也不是,不脫也不是,當然要順應民情,我雖然陪著笑臉說:沒關係~沒關係,不過心裡是槌心肝,往往客人前腳一走,我是又吸又拖的。 而這個在家裡也穿著室外鞋的民情,往往讓我們住樓下的人可以很清楚的追踪上面的人走到哪裡了... 或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在這裡能買到室內拖的價格實在給他粉高貴,雖然我家三人六腳,但.......讓我忍不住從台灣運來將近二十雙室內拖~ 回來了~ 來講講拖鞋麵包吧! 義大利拖鞋麵包Ciabatt........................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