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我的栗子來晚了~~焦糖栗子磅蛋糕

文章摘要


  秋天都過去好久了,我的栗子才遲遲上場~~ 自從去年秋天烤焦的栗子後,就跟栗子謝謝再聯絡,寧願花點錢去買別人烤好的,最近多位格友分享成功的烤栗子方法,剛好在Belluno的市場看到一堆碩大肥美的栗子,我忍不住買了一公斤回來,分了一點試著用烤箱烤,還蠻成功!手癢的我又忍不住拿剩下的栗子試做了甜點,這雖然是重奶油口味的磅蛋糕,不過成品確沒有濃厚的奶油味,還相當好吃喔! 栗子義大利文叫Marrone,英文是Chestnut,它本身有很多的好處我就不再多講了,在歐洲中世紀時住森林裡的人們將栗子當成碳水化合物的來源,這告訴我們栗子多吃了會胖喔~ 而在歐洲栗子通常都拿來做甜食,連我上回在Gre........................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