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生活♥ 希望...這是我人生最倒楣的一天

文章摘要


   本來不想寫,也沒心情寫,但寫下來是希望未來的我回頭來看,會覺得人生碰到再難過的事,也不會有今天的慘........ 今天(星期六)跑了一趟奧地利,回頭繞到義大利邊境的小鎮TARVISIO,行程結束後,就在啟程要回翠斯特時,當時換手由我開車,小三莫名其妙一出手往我頭上八下去,頓時忍了一天的鳥氣(這一天的鳥氣包括在車子被他用書飛丟我的頭,被他拉頭髮,在大街上被他咆哮不斷引起路人側目,甚至發脾氣推我去撞車.......),耐心屢勸不聽,再也忍不下去,開始教訓起來,小三也抓狂還祈求上帝要媽媽去死,這句話更讓我心灰意冷,氣憤不已......結果慘事來了。 心煩意亂下,上錯高速公........................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