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小三的二三事♥ 初步診斷結果----原來有問題的是其他人!!

文章摘要


  距上回第二次醫院評估後一個月左右,小三昨天第三次回診,上回評估報告在一個星期左右很快就寄到家裡,上面說明小三的智力超過他實際年齡一歲左右,人際闗係跟眼睛對視較弱。 而這回我與老三是準備周全,老三畫了小三問題關係流程圖,而我也準備了相關影片,結果呢?一點也沒派上用場,小三被醫生找進去玩遊戲玩了一個半小時,這漫長一個半小時內,無風無雨,當然也沒有吼叫聲,最後小三高高興興出來,醫生堅稱小三一點問題也沒有,啊~當場我好像被打了一記悶棍,小三啊~ 你是在裝孝維嗎?   我不死心的追問著醫生,那在學校的問題怎麼講?醫生說:那是學校有問題。再不死心繼續問,那在台灣的學校也一樣換來換去........................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