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義大利烹飪課---巴沙米可醋之夜

文章摘要


  I am back!! 就是巴沙米可醋讓我回來了~~~ 經過去年底的烘培課後,我與Monica老師的約定猶言在耳:等我義大利文變強了,I will be back! 三月底我又來了,雖然義大利文沒有變好,但這堂巴沙米可醋讓我忍不住又報了名。 今天這堂烹飪課換了地點,隱身在一間高級家具店裡面,應該跟家具店借用了場地,有別於之前烘培課鄉村的夢幻廚房,這次是相當現代化的廚具,來上課的幾個貴婦太太對著那台高級烤箱品頭論足的,相當有置入性行銷之效。 今天的Monica老師換當小助手,來了這位看起來像Chef一樣的老師,講起課來有著大廚的氣場,煮食樣子更有大廚的架式!   首先簡單........................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