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生活♥ 愚人節嗎?我也上專欄了!!

文章摘要


  收到痞客邦編輯的通知,我上專欄了! 結果愚笨的我左點又找,攏攏嘸,抬頭一看月曆,今天是愚人節耶~  咁系騙郎耶....... 原來編輯文筆功力比較深,改成了山寨版東坡肉了。 這對埋頭苦煮的Winnie來講是一大鼓舞! 不過....這一篇是我家小三破蛋的記事,歹勢了小三,馬麻又出賣你一次了..... 總之,還是為我自己灑花吧!!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