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吃了會並ㄅㄧㄤˋ叫---香草麵包粉烤淡菜

文章摘要


   小三:我不想吃這個淡菜。 老媽:快吃啦~ 這個很好的,吃了會並ㄅㄧㄤˋ叫耶! 小三:什麼是並ㄅㄧㄤˋ叫啊? 啊....老媽我又失言了 ! 我這個老媽不太像媽,會跟小三在自助餐店爭食一塊炸豬排而吵的不可開交, 也常常口無遮攔的亂講話.... 近日口無遮攔一:前兩個星期在海邊散步時,看到一位義大利女士坐在消波塊上大哭,我直覺的說,她可能要去自殺!搞的小三每天都追問我為什麼那個人要去自殺啊? 近日口無遮攔二:Punto超市隔壁新開了一間Hurra超市,就在Hurra超市掛上新招牌的第二天,招牌竟然破了一大半,老媽我又開始亂講話說,一定是那個Punto超市派人去破壞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