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記 & 食記♥ 歸來吧~ 蘇連多Sorrento

文章摘要


  關於蘇連多.... 這裡讓我們找旅館迷路了兩個小時,這裡的交通處於擁擠打結的狀態,這裡有爬不完的階梯......但是,他依然值得我的寵愛啊!!  來講這首著名的民謠--歸來吧!蘇連多Torna a Sorriento,義大利原文歌詞如下: 蘇連多海岸美麗海洋 晴朗碧綠波濤靜盪 橘子園中茂葉累累 滿地飄著花草香 可懷念的知心朋友 將離別我遠去他鄉 你的身影往事歷歷 時刻浮在我心上 今朝你我分別海上 從此一人獨自淒涼 終日回憶深印胸懷 期待他日歸故鄉 歸來吧!歸來 故鄉有我在盼望 歸來吧!歸來 歸來故鄉 歌詞第一、二段清楚的描寫出蘇連多的風光,蘇連多是建於峭壁........................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