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返台ing♥ 祝我生日快樂!---下一個十年的開始

文章摘要


  還是老話一句,在台灣分心事太多了,但是重要的事還是得記錄,我,又上來囉~ 今天重要的事是:我40歲啦~~ 好可怕啊!!這個數字在以前看來,覺得是很歐巴桑的年紀,但是今天報紙斗大的字寫著:莫文蔚也40歲!這讓我安慰不少,40歲也可以活的醬子年輕。 許了三個生日願望,其中一個還是小三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他能平安順利就代表我其他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小三啊~ 萬事拜託了!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