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記♥ 克羅埃西亞---Canon 500D鏡頭下的彩色羅溫(Rovinj)

文章摘要


  這一篇克羅埃西亞的遊記催生了一個星期,終於把它生出來了! 原因無它,因為它處處都是美、但又美的單純、竟然讓我不知從何下筆,而因為Canon 500D以這個地方為背景拍了一支廣告,我就以我的500D來述說這裡的色彩繽紛。 首先來看看Canon的廣告,這支廣告讓我差點想學她演一下,但是那句台詞:Molim vas, možete li me slikati? (可以請你幫我拍照嗎?)硬是背不起來,只好作罷。     ▼ 這次行程找了ED同協一起作伙(ED遊記詳此),ED榮獲今天的最佳保姆,叔叔走到哪裡,小三就黏到哪裡,有橘就有藍,這兩色堪稱此........................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