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我的乾妹妹小辣椒之整型日記

文章摘要


  我的乾妹妹義大利名字叫peperoncino,中文名字是小辣椒,但是她不嗆辣,而是屬於甜美小辣型的,她的外型長的圓潤圓潤的,鮮紅可人,但....為什麼乾妹妹要整型呢?   乾妹妹說:倫家想像這樣豐滿有料的啦~~ 外面還掛著名牌,這樣感覺比較高貴!  乾妹妹受到這個世俗潮流的影響,崇尚外在與名牌,我只好幫她操刀囉~     首先經過七七四十九天.....言重了,是七天的太陽曝曬,整型指南(食譜啦~)說只要兩天,但我家的日照少的可憐,我只好加強力道。     乾妹妹:嗚嗚......好醜啊!!你把我變乾妹妹了~~~ 嗚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