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攏是為著Barolo--紅酒燉肉燴飯

文章摘要


還記得上回在寫韓劇PASTA時提到的酒中之王Barolo嗎?(看這裡),當時為了親身體驗Barolo的風采,特地跑去超市買了一瓶價值16.9歐元的Barolo,雖然台幣不到1000元,但比起其他一、兩歐元的酒來說,算是頂級了,所以始終捨不得打開,許下如果小三平安成功上學我們就開瓶慶祝的大願!! 時候到囉!! 那要搭配什麼菜呢?講到紅酒讓我想起紅酒燉牛肉,因為我家不吃牛,所以改用豬肉代替,因為事先沒有準備就直接拿冰箱、櫃子裡現有的材料上菜囉~而這個燉肉的紅酒當然不是用Borolo了,我沒這麼大手筆,我用的是鋁箔包裝最平價的table wine。 做法是Winnie自己亂搞的,還相當不錯吃哩~........................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