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生活記事♥ 分享給正處於人生低潮的朋友~

文章摘要


昨天Winnie看了韓劇麵包王金卓求時,裡面有一段劇情是這樣的----- 因為男主角雖然命運坎坷,但始終帶著笑容,他在裡面解釋原因是他認為:   在活著的日子裡,什麼事都不會是終點, 不會因為我今天好了,我的人生就結束了, 也不會因為我不好了,我的人生就結束了, 不管好事壞事,最後還是都會過去的。   這段話彷佛在對著目前的我說著,其實各位朋友一定看不出來,飯照吃、覺照睡,部落格寫的很勤,還帶著一顆不定時炸彈到處玩的Winnie,正又再一次處於人生的低潮期,原因還是我家那隻小三,因為季節的變化開始,又處於他的狂燥期,各位絕對無法理解,說難聽一點,發作的情況其實就跟精神病患........................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