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王不見王!---西班牙TAPAS之醋漬烤櫛瓜

文章摘要


西班牙菜也是Winnie最最喜歡的咪之一(ㄚ..乖乖,有什麼是老饕我不愛的呢?),這一切都是源自於住在英國時住家附近的一間名叫Galicia Tapas Bar的餐廳,Winnie特地翻出以前網站記錄的大餐回味一下..... 而將我的喜愛推至極至的是2002年的巴塞隆那之旅,那個滿街的它怕死(TAPAS)讓我吃到撐爆肚皮也不怕死,尤其一家在地平價餐廳Barcelona Madrid,至今讓我念念不忘。   ===========================回到現實分隔線==========================   前幾天在這裡的LIDL超市買到了義大利文........................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