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我的三色土司加一色~

文章摘要


Winnie很少做吐司(亦或不曾做過?沒印象。),試做吐司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家缺蛋,而吐司竟然用不到蛋!(很難想像愛烘焙的我竟然現在才有這個大發現),結論是...對蛋過敏的人可以放心吃吐司喔。 當然花俏如我,不太可能做白白的吐司,那來個三色的好了,哪知花俏過頭,還多了一色!!這一色就是吐司模的上蓋在進烤箱時滑開了,我還不查,結果烤出了焦焦的色,就在自責聲不斷中,小三安慰我說:沒關係,你就想成是黑糖口味好了!(嘸血嘸目屎的小三難得有體貼人時候,給他拍拍手!) 高筋麵粉-------------------------300g   細砂糖-----------------........................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