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型男主廚小三版---用穀片做黑糖餅乾

文章摘要


各位阿姨、叔叔、伯伯好,今天阿木又推我這個型男主廚上場,阿木說她人老沒賣相,只好賣我.... 平常老師都說我fatto male,啊就是壞壞的意思,還喜歡在上課中遊盪,也許我志不在上學,阿木叫我做型男主廚,我想或許可以考慮看看..... 今天做的穀片餅乾是因為我'討債',阿木買的穀片我都不吃,阿木說拿來做餅乾好了,那快來看我做吧~ 不然又被說像阿木一樣的搞為。   1、將17g的玉米穀片裝在塑膠袋裡用桿麵棍壓到碎碎的 2、20g核桃也一樣裝塑膠袋裡壓碎。 3、把25g的葡萄乾切碎。 4、把40g放室溫的奶油,用打蛋器打散,然後加入20g黑糖粉跟一大匙的細砂糖打到發發的。(如果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