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記+食記♥ 義大利中部懷舊之旅(Part1)---翡冷翠十年後

文章摘要


左邊的老三說:我很年輕,但我很炮! 右邊的老三說:我不再年輕,但是我後繼續有人!! 這次利用聖誔假期跑了一趟闊別十年的翡冷翠,2000年時,Winnie跟老三短暫居住義大利中部一年的時間,走訪翡冷翠就成了我們家常便飯,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變了,Winnie與老三不再年輕,還有多了一個小三,但是翡冷翠變了嗎? ▲停車場沒變!因為舊城區開車無法進入,我們通常都將車泊在阿諾河的另一岸,這一趟因為聖誔假期,旅館特約的停車場也休假,我們只好另覓它處,憑著記憶找來了這裡,彷彿見到了老朋友,它依然健在~ ▲全世界有60%的藝術品在義大利,而義大利的藝術品就有一半在翡冷翠,所以翡冷翠的藝術品多到擺在街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