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你是你,我是我的南瓜燉飯 Risotto alla zucca

文章摘要


  Winnie綜觀了各家義大利食譜及網站,發現這個南瓜燉飯的做法可以分為三種,跟戀愛的感覺好像喔~: 1. 你濃我濃:你濃我濃的做法是先將南瓜打成泥再去煮飯,這樣煮出來是整盤黃黃的燉飯. 2.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開始將切丁的南瓜跟著飯下去一起煮,南瓜軟不不爛融合在飯裡,與飯的感覺就像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3. 你是你,我是我:這也是今天的做法,事先將切丁的南瓜先進烤箱烤到外皮有點硬,最後再拌入燉飯裡. 各位朋友喜歡哪一種做法呢?         步驟 將南瓜切丁,用一點橄欖油拌一下,放入預熱200度C的烤箱烤30分鐘. 將........................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