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猜猜我是誰?---炸鯖魚球佐蕃茄醬

文章摘要


    Winnie喜歡料理,原因在於它可以不是一成不變,Winnie做菜很少重覆同樣的菜色,因為我喜歡變化,也可以說我喜新厭舊. 料理其中有一項樂趣在於---看不出它是啥?! 我最喜歡讓吃的人玩一玩猜猜看我是誰的遊戲. 往往味覺遲鈍的老三會胡亂猜一通,然後被我糾正,我覺得這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但是,今天這道炸魚球竟然被他給猜中了!! 原因是料理白癡卻熱愛烤魚的老三,喜歡在星期六自己跑到魚店去買"鮭魚頭"或者"鯖魚",這成了他的固定行為模式,鯖魚已經成為他最熟悉的魚類了.       步驟 將吐司撕小片泡一點牛奶溼........................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