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檸檬風味鯖魚義大利麵

文章摘要


在料理這道麵當時,Winnie又碰到人生很大的難題.... 先是才剛送小三去上學不久,一個小時候馬上被老師電話通知小三精神狀況不穩定請家長帶回家, 小三的問題已經讓我焦頭爛額了,接著而來又接到爸爸來電告知Winnie的癌末母親經過兩年的治療宣告無效又繼續擴散. 在我六神無主,萬念俱灰時,這道料理它讓我暫時拋開煩惱,專心的煮,還能冷靜的拍照.   料理對我來說是一個支撐著我生活下去很大的動力,因為小三帶給我人生這麼大的功課,往往無解,只能在料理這裡尋求其他的出口. Winnie這年來很少寫下生活中艱辛的一面,希望來部落格的朋友看到的是歡樂的那一面, 再三斟酌沒有將它刪除是想與同樣在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