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記+遊記♥ 瓦倫西亞美食的源頭--中央市場(Mercado Central)

文章摘要


   十年前的巴塞隆那行讓我對西班牙的美食念念不忘,一直想要再次造訪,但最近聽老三諸多同事到巴塞隆那都遇到扒手,還一天連被扒好多次,讓我對巴塞隆那惡化的治安心生畏懼,但是美食還是深深的牽引著我:來吧~來吧~~  終於碰上飛往瓦倫西亞的便宜機票,加上我熱愛吃及煮瓦倫西亞大鍋飯,再怎麼樣也要吃吃看道地的大鍋飯是什麼滋味,於是,我們一路戰戰兢兢帶著小三這顆不定時炸彈來到拔ㄟ牙(Paella)的故鄉---Valencia   到美食之都必訪它美食的源頭---菜市場!Winnie每次旅行必造訪當地的市場,這也是最能深入在地生活的地方. 瓦倫西亞中央市場雖然它的建........................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