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邀約] 小美到我家--粉紅香腸肉醬手工耳朵麵 #美善品

文章摘要


記得幾年前開始料理教學時,每每在課堂上示範什麼烹調動作,底下的同學們就開始討論這可交由小美代勞之類的話, 小美!小美是誰呀?這令我相當好奇,這小美彷彿是一位隱形對手。最近小美終於有機會進駐到我家了,變成我的廚房全能好幫手了! 今天創作的這道料理使用了它好多項功能,不管打麵團做手工麵、打絞肉做成義大利香腸肉、蒸蔬菜、熬煮肉醬⋯⋯等等都難不倒它, 重點是最近天氣實在太太太熱了,我發現這種料理方式,一點也不會汗流夾背!!來看看吧~ (香腸肉)  豬五花  90g (切塊置冷凍庫30分鐘) 豬赤肉  210g (切塊置冷凍庫30分鐘) 大蒜  1瓣 鹽 &n........................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善品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