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櫥櫃裡方便的首選--牛頭牌金色蔬菜玉米粒 ❘ 脆口多汁的泰式風味玉米蟹肉煎餅

文章摘要


  平常我家的櫥櫃都會常備玉米粒罐頭,不管是早餐的拌鮪魚玉米粒沙拉三明治、玉米蛋餅、還是正餐的炒飯、包水餃、炒菜、炒肉、生菜沙拉、玉米濃湯,甚至是做麵包、披薩、甜點....等等,以它為主角,或者當配角皆具有畫龍點睛的作用,有時想要加菜,取出櫥櫃裡的玉米粒罐頭就可簡單變出一道菜來,甚至我家兒子只要我開玉米粒罐頭,就會像一隻小蜜蜂在我身旁繞呀繞,希望能剩下幾湯匙讓他挖來吃啊!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及葉黃素的玉米粒,我想給兒子大口大口吃也沒問題~      雖然玉米粒罐頭使用相當方便,但一般人想到罐頭食品心裡還是會有芥蒂,擔心內容物來源?有沒有什麼添加物?最近收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