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辮子說----鮮奶油辮子麵包

文章摘要


小三下課回家看到桌上的麵包說:這是女生綁辮子的那種麵包啊! 說到辮子,馬麻我從小就是辮子妹妹,可惜小三不愛綁辮子的長髮女生,在義大利的新學校小三又煞到了一個小女生(下圖紅色箭頭),名字伊莎貝塔,小三說伊莎貝塔好小好可愛,媽媽我一看,跟之前在國際學校喜歡的日本小女生Naomi如出一輒,原來我家小三喜歡這一咪啊~ 每日一字時間到囉~ 辮子的義大利文叫treccia(唸做特累恰....因為要綁的很累嗎?),在估狗這個字的同時,我找到義大利也有一種叫treccia的辮子乳酪(如下圖,長的跟我的麵包很像吧!),其實這種乳酪就是一般我們所熟知的莫扎瑞拉水牛乳酪(Mozzarella)的變化款,它還有煙........................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