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最後一堂義大利烘焙課---I will be back

文章摘要


  烘焙基礎課程終於畫下句點,因為上課時間都在晚上,還頗為勞師動眾的,首先是朋友幫我照顧小三,再來是老三也必須早早下班接手,再加上我的義大利文還在慒慒懂懂的階段,這裡的課程是專門給義大利在地人上的,Trieste並沒有像其他大城市一樣有給專門為外國人以英文授課的料理課程,但我還是挑戰成功了!! 最後離開時我告訴老師,等我的義大利文變強了,我一定會再回來參加其他課程的!   而最後一堂的內容很奧地利,為什麼呢?因為Trieste這個城市到1918年為止都是奧地利管的,所以在這裡的飲食也很混血,人當然也混血囉,不是很義大利人,比較瘦高,比較白一點,講話比較不那麼誇張,也比較守法........................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