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小三的二三事] 控制小三上網時間的好方法---時鐘視覺圖表

文章摘要


  約莫一年前,我還在擔心小三完全不會打電腦,連滑鼠也用不好,給他玩線上互動遊戲,他一派態度強烈的說:不要~~ 而一年後的今天,反而換媽媽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打電腦了!!!!   以前幫小三算過數次命都說他將來可以從事電腦工作,往程式設計的路走......媽媽我聽到這句,通常心裡一段OS:ㄟ....你這個算命的,不太準喔~    自從來到義大利後,因為電視播的都是聽不懂的義大利文卡通,於是小三自己學會了上網找國語卡通,用注音自己一個一個拼字,還自創關鍵字找法,神遊於PPS、youtube、土豆網、優酷網...還有啥咪酷6網的,這些通通都不是媽媽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