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用力敲的---章魚馬鈴薯暖沙拉

文章摘要


章魚自古以來就是具有壯陽功效的食物,所以也被指控為罪惡跟慾望的禍源,故被認為是危險的食物,難怪個性拘僅的英國人不怎麼吃章魚(我想的..   ),以前住英國時章魚相當廉價,而這就造福了住英國的日本人!當時的日本媽媽同學超興奮英國的章魚這麼便宜,我還曾經受邀到日本同學家裡吃專業的日本媽媽手作章魚燒,那個美味至今無法忘懷。 再來看看義大利人的章魚,章魚的義大利文叫Polpo,讀做呢?我音譯做'啵~啵',跟章魚的八隻腳有很多吸盤,啵..啵..的吸很像~ 怎麼煮章魚呢?義大利人的章魚食譜其實也不多,大概就那幾道,今天這一道章魚馬鈴薯沙拉是一道家常菜餚,義大利人在煮章魚跟我們不同,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