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記+食記♥ 奧地利遊終曲---哈修達特(Hallstatt)春天的華爾滋與我的遺憾

文章摘要


  寫了好久,奧地利遊記終於接近尾聲了,短短兩天的旅行,我寫的好像玩了一個星期那麼久,這也是因為我太愛這次旅行了~ 促成這次旅行的原因就是前幾個星期,Winnie在PPS上挖出了一部舊韓劇--春天的華爾茲,被裡面奧地利的場景給驚艷到,哪有那麼美的地方啊!!趕緊估狗一下,原來就是哈修達特(Hallstatt)。   哈修達特位於阿爾卑斯山腳下,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之一,有人稱之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也被封為奧地利的珍珠,說這麼多就是形容它真的很美啦~ 最後一個行程一踏上這個小小鎮,我就知道留給它的時間太少了,在鹽礦耗時太久,一到鎮中心就直接殺去人人推薦的魚頭餐廳,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