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生活] 我與義大利的宿命因緣--寫於二度取得居留證後

文章摘要


  剛進入2000年時,全世界還沈醉在跨世紀的興奮當中,這一年也正值我邁入而立之年(年齡又不小心露饀了),突然好運擋不住,一連來了好幾運,自小到大與摸彩中奬完全沾不上邊的我,在公司尾牙摸中了一萬元的禮券、部門活動也抽中獎品、連刮刮樂都會一連刮中好幾回,而頭殼尖尖的老三也在尾牙中了數千元(忘了實際是多少),這時老三收到了義大利的調派令,這太讚了!比對前面的獎項,這無疑是最大的一項,這意謂著我可以告別職場生活,好好去遊山玩水了。 經過不到一年的義大利遊玩時光,原本預計四年的停留,突然因為公司政策的關係,我們要移駐至英國倫敦,打開Winnie舊的個人網頁裡在威尼斯的遊記裡有這麼一段話: 2........................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