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兩個人的平衡點---迷迭香豬肋排

文章摘要


  這塊肉讓我想到了這些........ 兩個來自不同家庭的人要結合在一起,組成一個屬於兩人的家庭,先是經過一段陣痛期,你加一分我減一分的慢慢達到平衡點,而至不痛不癢境界;舉例像老三的潔癖與我的隨性(ㄟ...隨便丟啦~),平衡成我丟'集中'一點,老三就把抱枕往上面一蓋眼不見為淨。 而吃也可以達到平衡,海鮮是我的大愛,但卻是老三的大敵,這些年來老三也迎頭趕上而能體會個中美味;至於以前的我對於肉類沒什麼特別愛好,看到白白的肥肉還會努力把它刮掉,而當年大口吃肉小口吃菜的偏食老三,今天肉食量日益遞減,反而是我看到這大花花的肉卻心花怒放呀~ (這樣好嗎?....  )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