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玩玩日式相片風---杏仁蛋糕

文章摘要


  Winnie義大利的家很殘念就是陽光不充足!之前拍料理照都用小小攝影棚,無奈忘了從台灣買110V的燈炮,直到兩顆燈炮都燒壞了,我只好回歸原始,再將ISO值調高,今天這張杏仁蛋糕更是拍的霧煞煞,只好把它調的更霧,走日式相片風囉~ 蛋糕慢點再說,提到日式相片風,我都忘了我的Canon相機裡的photo style裡有這種功能,剛才小三下樓玩時,順便拍了一些日式風的照,怎麼樣?有fu吧~        回頭講我的杏仁蛋糕囉~ 杏仁的義大利文叫mandorle,在義大利的甜點常常會使用到,杏仁含有較豐富的營養素,有維生素E、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鎂、........................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