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喜歡躺在烤箱的義大利魚~ 番茄橄欖烤鯛魚

文章摘要


在台灣,Winnie可說是蒸魚高手......嗯,說好聽是蒸魚高手,原來是因為我不會煎魚!!! 不管用再好的不沾鍋,我還是會把魚皮搞的破破爛爛,最崇拜媽媽阿桑級的人用便宜的鐵鍋也可以把魚煎的美美'恰恰'的。 初來義大利時做魚料理還是秉持我一貫的清蒸技倆,無奈怎麼一股臭魚腥味老是消散不去,最後...只好入境隨俗,用烤的!! 不管是紙包起來蒸烤、舖鹽烤、還是光溜溜攤開來烤,怎麼烤怎麼好吃,原來....義大利魚喜歡躺烤箱裡啊~~   今天的料理超簡易的~只要你動動兩根手指頭就行囉!   材料: 鯛魚-----------一大尾 小番茄---------10顆(或者我用大番茄兩........................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