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生活] 是自閉嗎?

文章摘要


  是自閉嗎? 這個問題自從小三在三歲被診斷為亞斯柏格症開始就不斷反覆的困擾著我。 在學校、在社區裡,他總是遠離成群的小朋友,獨自在遠遠的一方摸索他覺得有趣的東西,我總是擔心小三在人際關係方面的發展遲緩,擔心他沒有朋友,有時還強迫他要去找小朋友玩。  昨天參加同學的生日party時,在吃飽喝足後,一樣又像一個遊魂,遊盪在一堆一堆小朋友之間,當我跟一位巴西媽媽聊天時,他又晃哉晃哉來到我們附近,這時我跟巴西媽媽聊起小三這種自閉的行為,巴西媽媽問我:他會跟你complain嗎?complain小朋友沒跟他玩嗎?.....我回答:沒有過啊~....那就對了!他既然很樂於這樣子,那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