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寫食煮義♥ 路邊的野草不要採之義大利版---破布子蒸排骨

文章摘要


Winnie的家在半山腰上,從陽台往外望是一大片的山坡地,曾經看過小鹿還有松鼠,這個樹林我想應該蘊藏不少野味。 (野味我想的是植物啦~ 動物我不敢想也不知怎麼獵捕) 去年秋天時,看到一個阿伯拿著竹籃在山坡上採呀採,採什麼?是磨菇耶~ 遭!被捷足先登,這是Winnie幻想好久,可以在義大利自採野生磨菇。 昨天呢?又見一個阿桑提著一個塑膠袋採呀採的.....   採什麼呀?看她對個地上的草邊找邊拔,什麼呀?實在看不出來,觀察好久本來也想學她,不過這時我想到格友天天的阿爸採野草中毒事件,還是麥卡好~~~ 今天要做的料理是用破布子,這是Winnie老媽最愛自製的東西,但破布子不是老媽自己採........................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